点点de星辰

卖李易峰陈伟霆安利

【推文】最近追的几篇文之二

【何瀚X苏星宇】爱久见人心 by @皓月逐人近 


 

一个字:互相虐!不对,三个字。因为动机不纯导致爱也不能宣出口,大总裁与大明星的那些事儿,作者说会一直虐到底,人干事!


 

戳地址


 



 

【何瀚X吴邪】Magnet by @烟雨明清 


 

在吴邪寥寥无几的几篇文中,每一篇都视如珍宝啊,邪宝宝的产量真的太低了,最爱这篇真的超级甜甜,甜如糯米的邪宝宝第一次就被大何总标记了,然后玩起了你跑我追的游戏,大何总跟着屁股后面追啊,追到你就嘿嘿嘿(划掉,太污)!


 

戳地址


 



 

【陈霆X小炮儿】直到海平面的尽头 by @烟雨明清 


 

颇有海盗风格的文,充满迷的小炮儿,青龙纹身的船长霆哥,“要带你上船,可以,代价是什么?”“我可以吗!”像海风眷恋着沙,像海鸥眷恋着船帆,是什么让小炮儿迷恋着霆哥!


 

戳地址


 



 

【陵越X屠苏】赤瞳 by @李惊白 


 

wuli惊白大大的文,才刚开始看,容我先看一段时间再来评价。作为品质的代表,不用看就知道一定棒棒哒,必须推荐先。


 

戳地址


 



 

【霆峰】陈皮话李 by @孔二胡 


 

我觉得胡胡真的可以去写剧本,太会写故事了,引人入胜,别具一格,而且人物性格刻画到位深刻,两个人一只狗两个鬼,就算是凯特那条狗都极其富有性格的23333我不太看rps,但这篇每晚睡觉前都会看几章,虽然吓的背后发凉也舍不得放手,不可多得的好文!


 

戳地址


 



 

【江洋X许诺】不知火 by @孔二胡 


 

大学生许诺撞鬼记!捉鬼大师江洋实力担当,比起让人背脊发凉的设定故事,我更喜欢江洋跟许诺的感情,从一开始的依赖到信任到倾心,闷骚男江蜀黍告诉你如何争取自己的春天!


 

戳地址


 



 

【霆炮】大佬失忆后 by @苹果唠 


 

目前只出了上,老炮儿上映之前勇炮大势,老炮儿上映之后霆炮后来居上,作为亲妈,我也觉得wuli小奶炮需要一位像霆哥一样的大佬,哪怕只是跑跑腿打打酱油半夜床咚什么的。


 

戳地址
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53)